光良 - 最近的永远

  词:葛大为 曲:光良   Key: C   Cadd9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m7       F     F/G     G 你送我 一夏天 的晴朗 藏在 那微笑侧脸 Cadd9            Am7 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 F/G       E/G# 想还你 一路上 的盼望转身 我却什么也没讲         Am7      Em         F G ~ 不怕时差跟青春一样长        Am7       Em  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    F/G G 我只是害怕 以为你离开了 而我没追上 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 C         G/B           Am7   F * 你没回头 才发现了解躲 在误解旁边    F/G  C        Em7      Fmaj7      想牵的手 隔着最近的遥远    F/G  C        G/B        Am7      F 等你回头 才发现终点 也在起点旁边    F/G  C       Em7      Fmaj7 我不放手你是最近的永远        Dm7       C/E 倒叙的幸福 该接下来写        F            F/G G    Bb Gm Dm7 G 要赶在我们 变得复杂之前      Am7        Am7/G   D/F# 不怕时差 跟青春一样长    Am7           Am7/G   F C/E     F/G G 我只是害怕 以为你离开了 而我没追上 *    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    F/G G    C Fm C/E 要赶在我们 变得复杂之前 (变得不勇敢之前)   Fmaj7       C/E         Dm7       C/E 原来最极致的挂念 是有勇气 邀请你向前 Fmaj7        C/E            Dm7 Dm7/C Bb 世界改变 我却没改变 你在我 心里    面    B 最中间的座位 * Play * in C#  
http://dlvr.it/SpHL5g

Komentar

Postingan populer dari blog ini

Cukup Modal KTP Bisa Cair Rp10 Juta! GasDaf!

20+ Anime Wallpaper Hd Aesthetic

Final Cut Pro Real Estate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