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俊杰 - 不死之身

Key: FAm Am 阳光放弃这最后一秒 让世界被黑暗笼罩 Fmaj7 Fmaj7 惩罚着人们的骄傲 Am Am 我忍受寒冷的煎熬 和北风狂妄的咆哮 Fmaj7 Fmaj7 Fmaj7/E 对命运做抵抗 Fmaj7 Am 这是无法避免的浩劫 不论你以为你是谁 Fmaj7 Am7/G 任何事情任何一切 G Fmaj7 G Am 喔亲爱的别难过 只要紧紧握着我的手 Fmaj7 G Am Fmaj7 G C G/B * 地球毁灭 了以后 我仍爱你爱的不知天高地厚 Fmaj7 G Am Fmaj7 G Fmaj7 为你再造 一个新宇宙 不死之身不死的温柔 Gmaj7 A Bm Gmaj7 A D A/C# 撑着悲伤 不回头 却感觉此刻你停不了的泪流 Gmaj7 A Bm Gmaj7 A Bm 唯有爱才 能永垂不朽 唯有你我才能找回我 Gmaj7 A Bm Gmaj7 A B 唯有你我才能找回我 唯有你我才能找回我
http://dlvr.it/Sl25g5

Komentar

Postingan populer dari blog ini

Cukup Modal KTP Bisa Cair Rp10 Juta! GasDaf!

20+ Anime Wallpaper Hd Aesthetic

Final Cut Pro Real Estate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