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敏惠 - 不要轻易松手 ("好儿好女"主题曲)

Key: D Capo 2 - Play CC G/B Bb Fmaj7 哭是代表倦意 无聊只是因为不愿到哪里去 G# Am7/G Am7 D/F# G 忙碌只是借口 麻醉自己 麻醉自己 C G/B Bb Fmaj7 骄傲只是逃避 想要说服自己可以不依赖你 G# Am7/G Am7 D/F# Gsus4 G 改不掉的任性 你要相信 我在努力 C G/B F G * 我不断提醒自己 爱自然就好 C G/B F G E/G# 不要太刻意去完美 要求太高 Am7 Am7/G F C/E 不要让我独自承受 看着我说 Dm7 F G C F C 不要轻易松手 好不好… 好不好…Bb F Bb C 不愿在你的眼里 变得太渺小 害怕你的爱会减少 Bb F Bb C 不愿让你看轻我 你太过重要 要证明我给的最好 *
http://dlvr.it/SpGvGT

Komentar

Postingan populer dari blog ini

Cukup Modal KTP Bisa Cair Rp10 Juta! GasDaf!

20+ Anime Wallpaper Hd Aesthetic

Final Cut Pro Real Estate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