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打綠 - 小情歌

Key: D Capo 2 – Play C Intro: |Cadd9 |C/B |Em/A |C/B | |Cadd9 |C/B |Em/A |C/B | C Em F 这是一首简单的小情歌 C Em 唱着人们心肠的曲折 F G Em Am7 我想我很快乐 当有你的温热 Fmaj7 Fm Gsus4 G 脚边的空气转了 |Cadd9 |C/B |Em/A |C/B | |Cadd9 |C/B |Em/A |C/B | C Em F 这是一首简单的小情歌 C Em 唱着我们心头的白鸽 F G Em Am7 我想我很适合 当一个歌颂者 Fmaj7 Fm Gsus4 G 青春在风中飘着 C G/B Am7 * 你知道 就算大雨让这座城市颠 倒 Am7/G F Em 我会给你怀抱 受不了 看见你背影来到 F G 写下我度秒如年难捱的离骚 C G/B Am7 就算整个世界被寂寞绑 票 Am7/G F Em 我也不会奔跑 逃不了 最后谁也都苍老 F G C 写下我时间和琴声交错的城堡
http://dlvr.it/SpCwzp

Komentar

Postingan populer dari blog ini

Cukup Modal KTP Bisa Cair Rp10 Juta! GasDaf!

20+ Anime Wallpaper Hd Aesthetic

Final Cut Pro Real Estate Templates